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多彩视界>>正文
武警六盘水支队:武警反恐演练 促进战斗力生成
发布时间:2021-01-21 18:12:3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战斗搜索  何昆  摄

  战斗搜索。 何昆 摄

武力突击  何昆 摄

  武力突击。 何昆 摄

弓弩射杀  齐盟  摄

  弓弩射杀。 齐盟 摄

攀登训练  齐盟 摄

  攀登训练。 齐盟 摄

通过200米障碍  何昆  摄

  通过200米障碍。 何昆 摄

  近日,武警贵州总队六盘水支队机动中队,结合阶段性训练计划和部队担负任务的实际,突出战斗力生成这个硬指标,围绕城市街区反恐这个课题,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反劫持战斗演练、攀登索降、战场救护等多个实战化训练课目,有效检验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质效,全面促进特战队员战斗力生成。(何昆  齐盟 )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