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贵州地区党员干部的热情。近期,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来到伟大历史转折之城——遵义,组织开展上党课、学党史、红歌传唱等主题活动。

  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邀请中共遵义市委党校副教授鞠北平同志为党员带来《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的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的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路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醒党员要敢想敢做敢担当,时刻保持对事业的坚定追求和热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林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歌追忆历史,道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情,充分展示平安人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红歌传唱结束后,在吉文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在场的党员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更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历史上的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为使党员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遵义会议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入学习遵义会议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会议精神。

  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信服务,回馈社会,“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