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4月29日,贵州农信系统工会和省联社团委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劳模精神,擦亮青春名片”主题演讲比赛。

  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姚正强出席演讲比赛并致辞。他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党史知党情,坚定跟党初心;二是要学劳模作表率,激发奋进力量;三是要勇建功勤立业,擦亮青春名片。广大农信青年要做斗者、做实干家,立足岗位勤勉克俭、矢志奋斗、追求卓越,肩负起贵州农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把实现个人自身价值置身于贵州农信发展这个大平台上,做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砥砺担当之人。

  本次比赛是在各审计中心、各行社开展了初赛的基础上举办的决赛,来自省联社机关、各审计中心、贵阳农商银行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青春感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自信的风貌分享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党史事例,生动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赛出了新时代贵州农信团员青年的风采,展现了农信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