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7日电 记者7日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贵州省组织省内24家消费品类企业参展,推出酒类、茶叶、食品饮料、家居日用品、医疗保健等特色消费精品并亮相6号馆6T10展位。

  据介绍,此次贵州参展企业既有习酒、国台等知名品牌企业,又有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湄潭林圣茶业等“贵州老字号”、贵州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还有吉他以及独具贵州特色的蜡染、酸汤等企业,其中,毕节市农投菌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裂褶菌标准化、周年化生产企业。

  现场,贵州省展馆将以“贵山贵水迎贵客 贵茶贵酒敬贵人”为主题,以开放式的空间布局将茅台酒、桥梁等贵州元素和企业展位融为一体。展馆正面顶部以“天空之桥”平塘特大桥作为设计原型,通过搭配蓝白渐变光影效果凸显现代感和科技感;展厅顶部以“中国天眼”图片为中心,搭配炫彩圆环体现多彩贵州魅力,两侧以蓝色渐变飘带造型展现贵州经济的蓬勃发展。

  同时,贵州展馆还设有接待咨询、吉他表演、商务洽谈和特色展品展示(白酒、茶叶、日用品和医疗保健、食品饮料展区)等功能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