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8日电 为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激发创新活力,提升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能⼒,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联合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近日在贵阳举办了“知识产权助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贵阳学院(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贵州平台)承办,贵州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贵州派腾TISC中心和贵阳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协办。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贵州平台负责人唐安主持了开班仪式,贵阳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瑞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各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试点示范企业、优势培育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高校师生,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曰洪、贵州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会长谷庆红为学员授课,特邀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舒翔宇博士与大家进行线上互动。培训主要围绕“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及贵州相关政策解读、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布局以及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过程中的系列问题探讨”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透彻的讲解剖析,获得学员的肯定。

  此次的培训讲座既有一定理论,又有生动鲜明的实例,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分析透彻、让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本次培训的内容,将学习内容与现实工作相结合,为助推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