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张伟)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经济招商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26日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出席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云上鲲鹏总经理汪卓代表拓维信息与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了贵州鲲鹏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高起点、高要求推动鲲鹏产业创新与发展,以“贵州云上鲲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上鲲鹏”)作为推进贵州鲲鹏产业生态构建的合作承载平台,推进以“鲲鹏”为代表的“新计算”成为贵州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底座”。通过将贵州省鲲鹏产业生态与基础产业深度融合,带动贵安新区乃至贵阳市、贵州省计算产业孵化平台的聚集、人才的聚集,提升贵州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水平,将贵州建设成为计算产业高地。

  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多领域深度合作伙伴,拓维信息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优势和产业生态资源整合能力,是有着25年深耕行业经验的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拓维信息创始人、董事长李新宇表示,拓维信息将拓展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以算力引领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下一步将携手华为、云上鲲鹏,推进“1+4+N”规划,即以“大数据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引领,积极引入自主创新技术,落地鲲鹏、昇腾、鸿蒙、华为云四项数字技术生态,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助推千亿产业聚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