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4日电 (记者 张伟)“爽爽贵阳秋冬季·暖心爽身烟火气”之“遇见‘泉’世界”2023贵阳温泉季活动日前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贵州省拥有天然、丰富的温泉资源,省会贵阳更有多家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各具特色的温泉景区和温泉酒店,可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多样化需求。

  启动仪式上,“爽爽贵阳秋冬季·暖心爽身烟火气”之“遇见泉世界”2023贵阳温泉季“温泉+”主题玩法对外发布。城市Citywalk“捡秋”后泡温泉、温泉+民宿、温泉+贵阳美食、温泉+电竞比赛……都是温泉的延展新体验,正成为周末生活新风尚。

  此次活动以政府搭建平台、市场主体唱戏的方式,邀请温泉企业、景区、旅游达人参与,在畅通市场经营主体间沟通交流渠道的同时,实现市场经营主体间精准对接,推介形式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

  会上,贵阳市四家优质温泉旅游景区从各自冬季旅游系列产品及特色亮点进行了现场推介。

  此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息烽县委、息烽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整合贵阳温泉资源,推出“温泉+”新玩法,丰富贵阳秋冬旅游业态,催热“暖经济”,助力贵阳旅游淡季不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