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网络流行爱情歌曲《我和钱都在你身边》贵阳首发
发布时间:2021-02-01 11:37:1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日电 (记者 张伟)“你喜欢我和钱都在你身边,少了一个你就心里难安,没有太多也不要抱怨,这个世界哪有那么事事如愿……”《我和钱都在你身边》日前在贵阳成功首发。

  《我和钱都在你身边》是一首网络流行爱情歌曲,由中央民族乐团创作员、词作家东郎张超与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知名作曲家李凯继携手为上海歌手大赛银奖获得者刘子骏创作的一首贺岁流行情歌。

  东郎张超表示,歌曲在表达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朴实本真的爱恋的同时,也向自己心爱的人说出爱、传递爱,发出自己爱的心声。该歌曲也是一首向全国人民祝福新年的贺岁歌曲。

  《我和钱都在你身边》系歌手刘子骏的首支单曲。刘子骏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录制演唱嘉宾,曾获中国移动杯歌手大赛十佳歌手、 首届龙城歌手争霸赛冠军、《向上吧青年》歌手大赛最佳表演奖等。

  目前,《我和钱都在你身边》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门户网站音乐库发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