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织金:送春联迎新春 年味浓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31 20:26:1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31日电(邱江灿)1月29日,贵州省织金县文腾街道为辖区内所有优抚举行“送春联、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一幅幅大红春联,对仗工整、寓意吉祥,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900余副春联。

  新春到来之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文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辖区内为所有优抚对象赠送新春对联,送去慰问信,带去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也为政府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之间架起了连心桥,将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家中。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和网格员与退役军人家属拉家常、话新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目前有什么困难等,社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街道退役军人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金西社区刘江是一名退役军人,他接到春联时十分高兴,他说:社区送来的春联,不仅是送上一份新春祝福,更让我感到这是一份荣誉,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文腾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徐道蕾表示:这次春联发放对象是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伍军人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营造了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将进一步激励更多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保家为国,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送春联、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仅仅是文腾街道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文腾街道还将持续发力,全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广泛凝聚正能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