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7日电(记者 张伟)“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27日,中铁八局三公司在贵阳授予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晓红等30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罗时举等5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企业;关键时刻听指挥、危急关头冲得上、打得赢,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中铁八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曾伯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分别以《学党史悟思想 敢担当有作为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以优良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观看MTV——《我宣誓》后,曾伯川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会议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连线”模式进行,公司本部贵阳主会场和视频连线的37个项目党支部共1600余人参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