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6日电(田红 许多清)近日,遵义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执政务实”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红花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该局办税服务厅为企业解困抒难和贴心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税务干部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点赞。

  据悉,遵义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开具的两张增值税普通发票因业务回退需开具红字发票,但企业2021年底在开具红字发票时系统提示错误,无法开具。为了解决该问题,企业到红花岗区税务局寻求帮助。税务人员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后,积极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并细心分析大胆测试,寻求最佳解决途径。最终,在税务人员的辅导和协助下,企业成功解决了问题。

  “感谢你们细心、耐心的专业指导,更感谢你们暖心、贴心的热情服务,在受疫情影响的严冬之际,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们感受到如春天般的温暖!”遵义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对红花岗区税务局的帮助致以谢意。

  据了解,红花岗区税务局致力于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行便利化服务新举措,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导税服务、限时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提醒服务等优质举措,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红花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管梅涛表示,锦旗既是是对红花岗区税务局优质、高效纳税服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税务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更是对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的动力。下一步,红花岗区税务局将紧贴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落实落细纳税服务和深化征管改革“四精”,用精细服务践行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承诺,用贴心服务架起便民助企的“连心桥”,用优质服务为营商环境建设添彩加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