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贵州省黔西市太来彝族苗族乡方田村蜂糖李种植基地,村民采摘蜂糖李准备销售。

2022年7月13日,贵州省黔西市太来彝族苗族乡方田村蜂糖李种植基地,村民采摘蜂糖李准备销售。

  2022年7月13日,贵州省黔西市太来彝族苗族乡方田村蜂糖李种植基地,村民分拣包装蜂糖李准备销售(无人机照片)。

  2022年7月13日拍摄的贵州省黔西市太来彝族苗族乡荆江河畔的方田村蜂糖李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

  盛夏时节,贵州省黔西市太来彝族苗族乡方田村350亩蜂糖李迎来采摘季,村民们忙着采摘、搬运、分拣蜂糖李供应市场。

  近年来,地处乌江上游荆江河畔的黔西市太来彝族苗族乡方田村依托便利交通、河谷温湿气候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生产运营模式,因地制宜农旅一体化发展了1800亩蜂糖李、金秋李、枇杷、猕猴桃等优质水果产业,产品通过线上线下远销省内外市场,走出了一条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绿色发展之路,助力乡村振兴。(史开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