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1日电(李和江)4月7日至8日,在天津市举行的“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3年“团结奋斗新征程”启动仪式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中。寻美黔西南州获2022年度寻美中国市级贡献单位奖,相关作品《青春兴义》获2022年度“寻美·中国”音频类作品奖。

  “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是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分团于2021年发起,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为主体开展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发起后,黔西南州积极响应“寻美·中国”“寻美·贵州”要求,黔西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网络人士联谊会发动全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积极参与。开展了以全媒体采风活动、“我为黔西南代言”短视频大赛、“寻美兴义·食在兴义”短视频大赛等“寻美黔西南”主题活动。

  通过新视角、新方式积极创作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推动“寻美·黔西南”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全方位展现“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山水风光之秀、城乡风貌之美、民族风情之彩、人文风韵之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寻美·黔西南”相关内容累计传播量获得4.5亿次以上,相关有效参赛作品达1200多部,设置线下打卡点标识21个、墙牌35个。(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