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力度,持续推动构建更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普安县支行于6月3日、6月14日、6月15日连续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等系列宣传活动。

  6月3日,邮储银行普安县支行到惠民小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往来人群讲解相关金融知识,提高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6月14日,邮储银行普安县支行到阳光幼儿园,进行反假币、征信、存款保险等相关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向往来人群进行讲解,提升群众的相关知识。

  6月15日,邮储银行普安县支行以及邮政金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知识集中宣传,地点在农商行盘水支行门口,向往来行人进行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学法用法等金融知识。

  截至6月15日,邮储银行普安县支行宣传金融知识活动,受益人群将近5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350余份。(王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