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7日电(夏福青 王俊星)近日,为更好应对节后求职热潮,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保障群众返岗上岗,罗甸县在玉湖公园广场开展了黔南州2024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早早的就摆好咨询台,挂起招聘简章,前来应聘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每家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咨询的群众,相关工作人员也在一旁热情地为求职者解答岗位要求、工资待遇、企业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让广大求职者可以根据需求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邀请了省内外117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涉及生产技术员、工厂普工、保洁服务等多个行业岗位168个,发放各类招聘宣传材料1300余份,吸引16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登记89人。同时,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带岗,为更多的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     

  据介绍,“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招聘活动旨在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截至目前,罗甸县已累计开展招聘会12场,累计参会企业2596家,推送6072个就业岗位,累计招聘192422人次。

  “为促进全县劳动力节后有序返岗,我们利用春节期间在玉湖公园举行2024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专场招聘会,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更多的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更优质的交流平台,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用工。”罗甸县就业局副局长杨胜伟说。

  在招聘会前,为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