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8日电(张俊峰)  历时2个多月,共188场比赛,2023年三都县“凤凰杯”篮球赛总决赛于12月17日晚在三都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让四方宾客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盛宴。

  决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在篮球馆掀起了一阵阵热情的浪潮。大河镇巴佑村和九阡镇九阡村两队在攻防两端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每一次进球得分、每一次篮板夺球,观众们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河镇巴佑村荣获冠军,并喜获“冠军牛”作为特殊奖品。

  “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让三都的篮球更上一个台阶,感谢对手,也感谢各位运动员。”三都县大河镇巴佑村代表队队员莫若说。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三都县各村、社区78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各代表队在赛场上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三都县各村、社区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以来,三都县通过举办系列接地气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不断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振兴,谱写三都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