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城夜色。陈伟红 摄

  湖城夜色。陈伟红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5日电(记者 杨茜)  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之“玉湖水上狂欢节”(以下简称“狂欢节”)将于7月22日开启。

  此次活动由中共罗甸县委、罗甸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罗甸县委宣传部、罗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贵州玉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贵州云游四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火龙果宴   陈伟红 摄

  火龙果宴 陈伟红 摄

  狂欢节是继“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启动之后的首个子活动,主要依托罗甸水域宽广这一优势做足水上文章。水上漂浮舞台歌舞表演(启动仪式)、夏日零度冰街、露营乌托邦、“丽甲席”火龙果宴、水上运动汇、夜游湖城、罗甸大集、“六月六”民族大联欢八大主题活动轮番登场。

水上市集。陈伟红 摄

  水上市集。陈伟红 摄

  即日起,关注罗甸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点击子菜单“船票领取”可免费领取夜游湖城船票,1万张票在线送,诚邀大家登上罗甸的客船。

桨板运动。陈伟红 摄

  桨板运动。陈伟红 摄

  活动期间,贵州首个漂浮舞台表演与上千平方水上漂浮游乐园、水上市集,以及摩托艇、桨板、海洋舟等水上运动都将亮相。

水上摩托艇。陈伟红 摄

  水上摩托艇。陈伟红 摄

  夏日零度冰街带来酷暑里的一缕清凉,还能打卡和免费吃刨冰;露营乌托邦远离城市喧嚣,体验山水环绕户外露营的乐趣,更有惊喜烧烤盲盒等你来开启;独一无二的罗甸“丽甲席”火龙果宴准备了以“火龙果”为主要食材的各种特色菜肴;夜游湖城可领略罗甸与众不同的美丽,还可以寻找“湖城”特色美食和烧烤;汇集各种特产的“罗甸大集”,浓郁的生活气息可感受“乡愁”;更有布依山歌、汉山歌对唱和民族歌舞汇聚的“六月六”民族大联欢可互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