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惠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肩负重托、汇聚一堂,共商惠水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上回顾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总结了五年来的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五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顺利完成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五年来,惠水县勠力同心、合力攻坚,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县域综合实力大幅跃升;一体统筹、协同推进,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活力加速释放;用心用情、改善民生,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中共惠水县委书记郑绍峰同志作工作报告

  中共惠水县委书记郑绍峰同志作工作报告

  今后五年,惠水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州委“六大引领工程”,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弘扬“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奋发赶超”的新时期惠水精神,加快建设富庶惠水、美丽惠水、宜养惠水、人文惠水、数字惠水、平安惠水,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惠水新篇章。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