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5G+VR智慧教室”领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VR党史学习教育课。

  戴上VR设备,通过学习管理系统“一键启动”开启多人同步学习,逼真的场景、动感的画面、简洁的讲解,以及激荡人心的音乐,催人奋进。

  “穿越”到党史场景中,亲身经历万里长征之辛苦、井冈山之艰苦卓绝、湘江战役之惨烈、遵义会议之伟大转折、开国大典之喜悦……在虚拟世界中接受伟大党史历程的洗礼,身临其境的感受红色革命精神,更加深切感悟到党的艰辛发展和辉煌成就。

  VR融入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内容和方法,在可听、可看、可互动的多维度学习模式下深刻感悟建党100年的深刻内涵,激励大家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能量。

  通过VR现场教学,开启了一种“动静结合”的学习模式,既有传统严肃庄重的理论学习,也有活泼的VR党史互动体验环节。VR融入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内容和方法,在可听、可看、可互动的多维度学习模式下深刻感悟建党100年的深刻内涵,激励大家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能量,进一步提升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