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A1世界格斗冠军赛六盘水站比赛现场。

  2024年A1世界格斗冠军赛六盘水站比赛现场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日电(罗定冯)日前,一场大型国际A级格斗赛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激情开打。来自中国、泰国、伊朗、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格斗拳手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角逐。

  本次赛事是贵州省六盘水近年来举办的首场A级国际规模格斗赛事,赛事阵容豪华,国内外参赛选手中不乏明星拳手。

  拳击台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入场的两名选手随即进入战斗状态。只见两人脚步快速移动,寻找着最佳攻击机会,每一次挥拳,都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2024年A1世界格斗冠军赛六盘水站比赛现场。

  2024年A1世界格斗冠军赛六盘水站比赛现场

  WLF金腰带拥有者、袁亚搏击俱乐部选手袁亚是云南昭通镇雄县人,他表示,家乡距离六盘水很近,他把自己当做半个六盘水人,而为了参加此次比赛,他在赛前进行了大量训练。“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希望能在赛场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也希望我的对手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共同为我们六盘水的父老乡亲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袁亚说。

  “大家好,我叫普里亚,来自伊朗,很高兴来到六盘水。六盘水的气候、风景让人大开眼界,我非常喜欢。”比赛当晚,南京DT格斗俱乐部、伊朗散打锦标赛冠军普里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珍惜此次比赛机会,会使出全力击败对手。

  本次赛事由六盘水市钟山区体育中心指导,钟山区武术协会主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