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9日电 (记者 张伟)1月18日晚上,贵阳喀斯特公园里灿若星河,流光溢彩,极光闪耀,元宇宙的奇异世界,灵动的上古神兽,奇妙的生命之树,营造出的梦幻神秘,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爽爽贵阳2023新春元宇宙光影嘉年华组委会于18日对外发出邀请,欢迎市民、游客于1月24日至2月6日(中国农历正月初三到正月十六)到喀斯特公园夜游,享受视觉盛宴。

  在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旅局、贵阳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贵阳广电传媒集团组织开展本次光影嘉年华,通过多媒体技术手段结合声光电等形式打造“新、奇、特”的光影夜游项目,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人民群众节假日生活,打造贵阳市民春节游玩目的地,进一步激活夜游经济,助力贵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爽爽贵阳2023新春元宇宙光影嘉年华的所有灯组已基本安装调试完毕。除营造春节氛围的2023只兔子灯、3000只萤火灯、喜庆的许愿墙之外,现场70%的灯影作品利用了激光、3D立体投影等技术,白天看不见,晚上却能绽放出绚烂的色彩,变换无数的形态,在声效的加持下,给人如梦如幻、身临其境的感觉。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开心旋马、碰碰车、迷你过山车等儿童游乐设施,让小朋友可以尽情玩耍,还有儿童木偶剧、乐队、电音等表演。现场还汇聚了10多家美食商户,糖葫芦、棉花糖、小烤肉、炸鸡杯、冰淇淋、臭豆腐、旋风薯塔、章鱼丸子,让市民、游客在饱眼福的同时一饱口福。

  据了解,光影嘉年华的门票已在抖音平台上开售,18日起到1月21日可抢早鸟票,原价88元,早鸟票仅售29.9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