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7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17日从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按照“拎包入住”标准出资改造的26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出租。

  近年来,贵阳产控集团以及下属贵阳市人才安居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国资品牌优势,发挥国有企业压舱、稳定器的主导作用,承担着贵阳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任务,有力推动租房市场向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持续稳定提供有品质的普惠性房源,努力打造人才住房服务管理品牌。

  目前,贵阳市内已成功运营了筑梦驿站、青年人才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高级人才公寓,搭建了专业化运营体系和平台,构建起较为完善的住房租赁保障体系。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设板块优势,在贵阳贵安新区、贵阳综保区、花溪区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合计总套数为2556套,项目将于2023年至2024年陆续投用。

  近年来,贵阳市充分利用资源,通过集中配建、异地配建整合、租购并举等方式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快建立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不断增加保障性住房有效供给。

  贵阳产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在服务“强省会”过程中,将持续努力通过租赁、购买存量资产、新建的多渠道建设模式归集房源,集中打造符合城市青年人才住房需求的多种产品类型,为努力实现全体市民特别是青年人才群体“住有所居”提供有力支撑。(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