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7日电 17日, 贵州省餐饮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参与外卖配送服务的倡议。

  因受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贵州省内部分外卖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运力减弱、订单配送压力较大等情况。贵州省餐饮行业协会向全省广大居民发出倡议:

  近期订单量骤增、运力不足,订单会出现延迟、订单食品稍凉等情况,希望可可以提前下单,耐心等待,给予骑手们更多的理解和温暖。

  在个人及家庭允许的情况下,在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的条件下,若近期未到岗工作或有闲暇时间,可自主选择加入外卖骑手的行列当中。

  如加入外卖配送,需身体健康,已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本人及同住人员7天内未出现发热、咽痛、抗原或核酸检测呈阳性等情况;

  本人自有电动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配送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工作时需严格佩戴好口罩。(完)

  附:注册成为骑手要求:

  1、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相关客户端,注册、线上培训、开始接单;

  2、电动车+头盔(共享单车也可)、充电宝、手机固定支架;一个外卖箱(能固定在车后座的露营保温箱也可)。

  3、美团外卖会给新手配一对一师傅,还有新手关照单、免责卡,助你快速上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