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9日电 (钟莉)10月8日,经过1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项目综合办公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负责施工的中铁八局三公司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经理潘毅量介绍,此次浇筑的办公楼总建筑面积10693.12平方米,总共11层,分别为地下室2层,地上9层,建筑总高度39.7米,混凝土浇筑方量为320立方米。

  为确保本次屋面混凝土能够顺利浇灌,项目部超前谋划,多措并举,施工前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技术交底,施工中项目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控,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作,确保了施工质量。

  该项目于2022年4月底开工建设,9月份受突发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处于停工停产状态,原定9月8日主体封顶的工期不得已后推。“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胡小波表示,目前项目部正掀起“复工即大干”的建设高潮,以办公楼主体结构封顶为契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确保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项目按期竣工、如期交付。

  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用房项目总投资 4.46亿元,总用地面积为40801.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1004。 9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标准化厂房、一栋办公楼、商铺、地下停车场等。建成投用后,将拓展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生产能力,并与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形成资源互补,满足整个园区入驻企业集中办公的商业需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