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9日电(记者 蒲文思)记者从贵阳市直机关工委获悉,2022年贵阳市直机关女职工第九届环湖健身线上跑将于3月21日至3月27日举行。贵阳市直机关女职工和贵阳市委人才办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女性)逾2500人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采用累计跑量的方式录取成绩,不限场地(贵阳观山湖公园等一切户外场地均可),选手每天需运动6公里以上,连续坚持7天。

  活动设置单日冠军、周冠军和团队奖,积极参与活动并按要求上传成绩的选手将颁发电子奖牌和完赛证书等。活动结束后,跑量排名前2000名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多功能运动双肩背包。

  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带领贵阳市直机关女职工围绕“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主基调,同心协力、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一鼓作气、一往无前、一抓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直机关工委、贵阳市委人才办、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妇联联合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直机关妇工委承办。(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