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0日电(记者 石小杰)10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招引活动举行。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清镇市卫生健康系统、贵州广铝氧化铝有限公司、贵州南方乳业、清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一大批优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在黔高校毕业生提供涉及大数据、教育、医疗、建筑等多个行业的2200余个岗位,全面覆盖学校专业。

  招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与心仪的企业沟通交流,对招聘岗位和专业进行深入了解。各个企业也开展了现场面试,双方沟通细致、气氛热烈。

  “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今天我投了好几家心仪的单位,希望以后能留在贵阳、贵安发展,为强省会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大健康学院2019级助产3班张龄说。

  自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积极克服疫情对校园招聘活动的压力以及产生的不利影响,充分做好毕业生求职意向需求,精准拓展就业市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发布各类就业信息,举办校园宣讲会,网络招聘活动等,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贵州省教育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清镇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支持单位,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