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9日电(石湘)近日,由贵阳市委网信办主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网承办的“争做贵阳好网民 礼赞建党百年”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南明区原创音乐MV《青春少年梦》喜获三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旨在围绕实现“中国梦”,用优秀的视频作品弘扬新时代精神,讴歌新时代的壮丽诗篇。

  据了解,活动自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优秀的视频作品起,共收到微视频、动画作品共一百四十余部,累计收获全网阅读量超500万人次,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青春少年梦》能在众多优秀作品当中脱颖而出,也体现出了专业人士对该部微视频创作内容和表达方式的高度认可。

  原创音乐MV《青春少年梦》由南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该MV以党的光辉、红色信仰、少年传承三个关键词为内容核心,通过融合原创词曲、编曲、朗诵、视频拍摄等形式将少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党和民族的红色精神,不怕艰苦、奋勇前行,继续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的精神传递给听众和观众。(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