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3日电 9月13日,2021年贵州省政务服务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贵州活动营地开班。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冉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贵州省公共管理学会会长、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鹿致欢迎词,各地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建设局)新任领导干部共70人参加。

  开班仪式现场。宁南 摄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务服务相关业务培训,交流工作经验。

  开班仪式现场。宁南 摄

  冉文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带着问题学,围绕政务服务工作是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好等问题进行学习;二是希望带着思考学,通过学习要解决思想和认识上的困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三是希望联系实际学,要以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得,为今后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现场。宁南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由省中心副主任冉文、李腾刚及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讲授,围绕怎样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用系统思维谋划政务服务改革、《贵州省政务服务条例》解读、大厅考核管理及“一窗通办”、如何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浅谈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如何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能力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