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2日电(沈光勇) 3月21日,贵州省威宁自治县草海北坡公园步行健身道旁,数株海棠花纷纷绽放,引百鸟欢腾,蜂舞蝶闹,前来长跑慢行的健身者从花间穿过,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打卡。

  当天,威宁草海北坡公园天气晴好,步行健身道旁,数株海棠花竞相开放,宛如一片绚丽的云海,让人流连忘返。

  清晨,随着阳光的照射,海棠花瓣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微风拂过,花瓣随风飘舞,宛如仙女散花。这一幕幕美景,不仅引来了百鸟欢腾,还吸引了蜂舞蝶闹,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春天画卷。

  不少市民和游客也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他们或手捧花束,或站在花丛中,或倚靠树干,笑容满面,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美好时光。其中,一些长跑慢行的健身者更是纷纷停下脚步,拿出手机拍照打卡,记录下这难得的美丽瞬间。

  每年春季,威宁草海北坡公园都会成为市民和游客争相打卡的热门景点。节气春分过后,海棠花盛开,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美丽的视觉享受,也为当地旅游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们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留下美好的回忆,共同见证着春天的美好时光。(完)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