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4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14日从百里杜鹃宣传部获悉,毕节百里杜鹃2023年避暑旅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13日在广州举行。

  推介会现场。百里杜鹃宣传部供图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百里杜鹃旅游宣传片,百里杜鹃管理区优秀旅游地产企业、旅游企业分别就旅游地产项目、避暑旅游线路产品等作宣传推介,向与会人员推介百里杜鹃丰富的旅游资源、凉爽的生态气候、浓厚的避暑氛围。

  “近年来,百里杜鹃管理区在旅游发展、品牌酒店开发等方面与广州市之间的交往日渐加深、日益频繁。”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军表示,百里杜鹃管理区当前正围绕“抓实资源开发、客源拓展、服务提质‘三大要素’,培育方家坪、彝山花谷、百里春风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三大龙头’,发展花卉、茶叶、民宿‘三大产业’,擦亮杜鹃花季、避暑胜地、温泉康养‘三张名片’”的“四个三”旅游发展思路,着力打造高品质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热忱欢迎广大广州客商前来百里杜鹃消夏避暑、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毕节百里杜鹃是全国唯一以杜鹃花保护为主的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区年平均气温14.8℃,夏季平均气温19℃。辖区内旅游产品丰富多样,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民俗文化资源,被赞誉为“地球彩带·清凉世界”。百里杜鹃2023夏季避暑游预计从6月持续至10月,期间将隆重举办火把节、越野跑挑战赛、贵州省首届飞盘大赛、全国轮滑邀请赛等大型文体旅活动。

  在旅游推介中,百里杜鹃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超作百里杜鹃避暑旅游宣传推介并发布2023年百里杜鹃避暑季期间票价优惠、住游免票优惠、预订免票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广州市旅游业界代表纷纷表示,作为避暑旅游热门目的地的百里杜鹃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观、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便捷的交通,特别是夏季19℃的凉爽天气和清新空气,是广州市民消夏避暑需求日益增长下的最佳选择,将推荐更多广州市民到百里杜鹃消夏避暑、旅居康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