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

  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

  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5日电(王开宇 范俊岑)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等供应无忧,七星关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保障市场供应。

  10月3日晚9点,走进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记者看到超市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上货、摆货、分拣……

  毕节共有合力超市4个店,员工358人,19日以来,全员实行闭环管理且24小时在岗。静态管理期间,为配合街道、社区和网格做好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全力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的生活问题,合力超市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模式,让消费者通过美团、小区楼长集中购,统一配送模式购买生活必需品,最大程度满足居民个性化消费需求。

  “疫情这段时间,我们平均每天为群众送去3000左右份生活包……”毕节合力超市区域经理周红表示。

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

  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

  自9月22日以来,合力超市上线了31种生活包,楼长集中购已覆盖七星关29个小区。同时,各门店每日进行公共区域全面性消毒,并对购物车、购物篮、卫生间等人员聚集或接触较多的地方增加消毒频率,以实际行动做好民生保障。

  众力佳诚盘古中心店作为市西街道物资保供点,为配合街道、社区和网格做好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保供,超市近200名员工吃住在店里,实行闭环管理,他们白天忙配货送货,晚上则打地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努力把周边居民的一张张线上购物单变为一份份蔬菜包、水果包、生活用品包,并通过超市配送员工与楼栋志愿者共同努力,直接打通疫情期间物资配送“最后一米”,解决群众生活需求,帮助群众坚定抗疫信心。

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

  毕节合力超市奥莱店

  “为了做好保供,我们储备了大米80吨、油800件、鸡蛋20吨、蔬菜80吨、牛奶20吨左右。顾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佳诚到家’(盘古店)购买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各种蔬菜套餐、水果套餐、生活用品套餐,我们整个配送过程都做好相应的消杀,顾客可以放心选购。”众力佳诚盘古中心店人事行政部经理杨丽表示。

  据悉,在市西街道区域内的居民除了可以线上下单外,还可以通过网格或楼栋的微信群,联系网格长或楼栋长(点位长)统计汇总后下单,超市根据订单按区域配货派送,之后再由志愿者和各楼栋长(点位长)负责发放到户。

众力佳诚超市盘古中心店员工根据居民下单情况配货

  众力佳诚超市盘古中心店员工根据居民下单情况配货

  此外,为大力支持市西街道抗疫工作,扛起企业社会责任,从10月2日起,该超市将提取当日下单成交量5%范围内的金额制作一些爱心公益包,根据市西街道提供的特殊群体名单免费进行派发,积极为抗疫贡献佳诚的一份力量。

  目前,毕节七星关区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