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会议现场。 曾雪梅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3日电(记者 杨茜) 近日,黄果树景区高负氧离子状态持续时间动态调控细胞功能的研究课题通过验收。

  黄果树景区组织实施《黄果树景区高负氧离子状态持续时间动态调控细胞功能的研究》项目,从2017年5月起,研究项目前后历时6年。

  图为会议现场。曾雪梅摄

  黄果树景区旨在不断加大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依托本次研究成果,打造建设更具地方特色的康养景区,深挖景区医院价值,尽快实现转化,拓展新思路、新发展、新视野,做好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努力将旅游➕康养产业培育成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产业。不断建设更加完备的旅游康养之地,加快黄果树旅游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曾雪梅 摄

  课题组以黄果树瀑布景区高负氧离子环境为研究背景,通过气象、医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以康养受试者、实验动物为研究对象,将贵州地区环境资源与健康促进有机结合,从专业科学角度探索黄果树瀑布景区的医疗价值,为景区“康”在何处,“养”谓何用赋予更多科学内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