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日电(记者 杨茜)  7月31日晚,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开幕。将于8月1日-5日,在黄果树瀑布的美景下演绎斯诺克运动的魅力。

  这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次来到贵州,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国家级斯诺克赛事。本次比赛阵容强大,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等8位世界斯诺克巨星和周跃龙、肖国栋等中国顶尖球员将为冠军展开激烈争夺。8月1日-5日,关注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看中外明星在黄果树瀑布的美景下演绎斯诺克运动的魅力。

  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介绍,赛事将连续四年在黄果树举办,也将带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台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体育大赛落户著名旅游景区,也必将提升景区知名度,增加景区美誉度,促进景区旅游事业发展。”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琨表说:“本次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安顺黄果树举行,主要得益于社会力量参与体旅融合发展的激情,既丰富了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又充实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内涵,是一次社会化办赛的成功尝试,对于安顺、对于黄果树今后招引社会力量举办体育赛事,促进我市体旅融合发展进程具有重要作用。”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佳岭说:“我们将把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打造成又一斯诺克经典赛事,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向所有喜爱斯诺克运动的球迷展现斯诺克运动的魅力,让黄果树的美名随着斯诺克一起蜚声四海。”(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