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7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开展交流研讨;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谈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打算。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学笃行,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做事,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上。要全力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扎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持续提升调查研究实效,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扎实抓好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取得突破,全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牢煤矿和非煤矿山、交通运输、消防、景区景点、校园、汛期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燃气安全大起底、大整治,重拳出击“打非治违”。要层层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文件。(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