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8日电 6月12日,融创·九璟湾联合贵州省著名美术家“島演時代的藝术”系列绘画精品艺术大展将迎来第二期展览开幕——水墨风景/谌宏微作品展。展览地点在融创·九璟湾营销中心负一楼美学艺术空间,展览时间为2021年6月12日至6月25日。

  贵州省美协主席、贵州美术与雕塑研究院院长谌宏微曾获第十一届全国美展银奖,第七、九、十届全国美展铜奖,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奖,第十八届全国版画展优秀奖,被授予“贵州省优秀文艺家”“贵州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贵州省有卓越贡献的美术家”“全国文联工作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开幕当日,将在展厅内作品前举办“水墨风景/谌宏微作品展”分享会,谌宏微和著名艺术评论家张建建,著名画家张润生、曹琼德、耿翊、陈争、彭治力、潘闻丞等专家将亲临现场,介绍展览,品评作品,解答问题,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参展来宾可与艺术家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透过各位艺术家带着艺术性思维和诗意的语言,深入领会独特的艺术见地;共同探讨艺术,通过阳春白雪的艺术梳理与品质生活之间的激情对照,悦赏艺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