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金融央企国家队的一员,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分行团委动员辖内各团支部青年员工广泛开展雷锋月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有的对街道小区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进行打扫,有的劝导学校路段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还有的搀扶老人过马路。活动中,他们清除路边文明创城标语的污渍,用扫帚和畚箕清理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此外志愿者们还对通行车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街道路面焕然一新,也给群众树立了一个榜样,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杨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