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7日电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第十七届中博会”)16日在广州开幕。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前20名小巨人重点推优展示,选送的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也是此次唯一发布的高分子新材料管道。

  资料图。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第十七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为主题,为中外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新机遇、新空间,共有境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占省区市展区参展企业数量的80%;展会期间同步举办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来自1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部长级代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资料图。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经工信部专家评审,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荣获“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前20名小巨人重点推优展示,并在本届中博会“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活动中发布,也是此次唯一发布的高分子新材料管道,吸引了众多中外参会代表的目光,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资料图。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区,该公司与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贵州绿色化工与材料研发中心、浙江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联合设立了康命源新材料研究院,组建了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获得了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证书;获得了排污管道要求严格的石油化工领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取得了国际国内各类40余项;主编了《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材(T/CECS 10022-2019)》、《纳米改性高密度聚乙烯(MUHDPE)合金排水管(T/GZHG 013-2020)》等20多项产品技术标准。

  资料图。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公司从成立时便确定‘科技兴企、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并将技术创新融入企业发展中,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不仅让‘贵州制造’成为了国家标准,更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产品的竞争力,让贵州制造走出贵州、迈向全国、跨入世界,走出了一条后发赶超的特色技术创新之路。”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表示,将整合科研力量和研发团队,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搭建前沿的国家级研发平台,进一步掌握高分子行业的话语权,力争到“十四五”末,成为贵州高分子材料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形成产业集群,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