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7日电(鲜丽娟)近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伴随着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健步走队伍们嘹亮的口号声及挥舞的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举行“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设立了“邮爱公益平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发起了“邮爱自强班”项目。经过4年的积累,“邮爱公益基金”累计募集资金3200余万元,在全国43个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并向考入大学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受益学生6200余人。

  活动当天,黔西南州分行的爱心使者们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凝聚社会力量、身披绶带、手持宣传折页,他们走商户、进社区、入企业,以健步走的方式唤醒全民公益意识,并发出“一起走”捐步及“邮爱自强班”的筹款倡议,将邮爱公益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市民,呼吁市民们为贫困学子献出一份爱。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倡导公益文化、传递公益精神、践行公益事业,努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