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4月20日,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将在第三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和行业人共同探讨社区商业如何良性发展等议题。

  社区商业在城市发展历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传统的社区商业简单来说就是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满足社区居民的购物需求、服务需求、休闲娱乐等基本需求。随着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精神需求日益提高,传统的社区商业已不能满足现状。

  随着互联网、智慧化的发展,消费者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商业地产行业进入变革时期。同时,社区商业新时代已经到来,将引领商业地产踏上新的征程。

  而新兴社区商业在变革的过程中有很多不完善之处,对此,赢商网发起的第三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将于2021年4月20在云南昆明开启。

  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在本次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中,将和行业人共同探讨社区商业如何良性发展等议题。

  世纪金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地产开发、酒店文旅、商业运营、生活服务、大健康等支柱产业,并延展投资儿童、教育、消费互联网以及金融服务等业态,构建幸福产业生态圈。

  自2004年第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开业以来,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至今在商业地产领域已经深耕细作16年,自持商业项目管理面积超过382万平方米。

  2016年,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进军轻资产市场,推出全新商业管理品牌“方圆荟”,迅速布局全国。目前签约项目70余个,足迹遍布安徽、贵州、云南、重庆、湖南、湖北、河南、江苏、广西、河北等地,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7年,方圆荟品牌进入西南云贵区域以来,聚焦城市商业探索,项目版图迅速拓展,在云南、贵州等区域持续发力,现有多个已开业及签约项目。未来逐步布局云南、贵州、广西及海南等地,探索关于新城市、新生活、新商业的种种可能。

  [方圆荟贵州分公司]

  方圆荟贵州分公司是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旗下专业进行贵州区域商业运营的分公司,拥有自持项目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项目于2011年开业,商业面积为29.8万㎡,据赢商网统计,该项目是全省唯一年营业额超30亿的大型标杆商业综合体。

  同时,公司已签约落地多个“方圆荟”轻资产项目,分别位于贵阳市、遵义仁怀市、遵义市新蒲区、遵义市湄潭县、六盘水市、毕节市、凯里市、都匀市、安顺市、铜仁市等地区,计划逐渐布局贵州各地州县市,实现世纪金源轻资产发展在贵州区域的整体战略布局。

  [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作为贵阳唯一近30万方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是高客流、高坪效、强配套、高性价比的购物中心,拥有3000多个车位的超大地面加地下停车场。

  项目汇集了童兜天地、居然之家、苏宁电器、永辉超市、沃美影城、美食天地等主力品牌,已成为目前贵州省商业客流最高、销售最高、配套最全、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商业项目。

  近年来,随着贵阳市商业地产不断的发展,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也在不断进行升级,引进了众多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品牌。

  目前,该项目已经成为了真正意义上全面覆盖“老、中、青、童、幼、婴”全客层消费者的商业项目,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2019年3月6日《贵阳第5届商业发展报告》中显示,整个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业绩在2018年达到了33亿元,相比2017年增长了近10%。

  迄今为止,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通过自身不断优化发展,斩获多个奖项:获得首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金邻奖“邻里标杆商业项目”、“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航奖”、“年度人气体验式购物中心”、“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奖”、“年度商业地产标杆项目”等荣誉。

  目前,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已积累了强大的客群优势和优质的物业条件。在未来,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围绕贵阳市“一品一业、百业富贵”的发展愿景,引入更多国内外新颖的品牌和新鲜的业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需求。

  [仁怀酒都·方圆荟]

  仁怀酒都·方圆荟作为贵州仁怀市商业地标项目,也是贵州仁怀市第一家集“吃、喝、玩、乐、购”以及儿童培训、生活配套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体,满足全年龄层的客群消费需求,为周边居民提供着丰富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仁怀酒都·方圆荟作为地区标杆项目,通过引入各类生活零售、功能服务、亲子教育等业态,引进超市、便利店、药房、影城、餐饮、花店等多家品牌,打造多功能、综合化的商业形态,全面提升了周边社区居民生活便捷度与舒适度。

  2020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传统商业受到较大影响,仁怀酒都·方圆荟也面临严峻的考验,但项目紧抓消费增长点,主动求变,主动出击,打造出后疫情时代符合消费心理的新社区商业,快速走出疫情影响。

  线上通过店长直播、会员专享等形式开通带客销售,同时,开展线下“嗨购节”、“内购会”等活动恢复营业。在积极面对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同比2019年提升19%。在2020年疫情黑天鹅的影响下,项目能够实现逆势增长实属难得。

  2020下半年,通过“暑期游园会”、“国庆双节同庆”、“2周年庆典”等大型主题活动,销售业绩同比2019年提升43%。全年实现销售同比提升31.6%,项目始终保持良好向上发展,致力于成为区域标杆项目。

  经过三年的发展,仁怀酒都·方圆荟项目通过前期高品质、全方位以及强大的经营管理能力,项目销售、客流均有大幅度提升,项目目前已进入成熟运营期。项目升级调整时机已至,经世纪金源商管集团、贵州省分公司会议讨论,决定重新塑造酒都·方圆荟项目定位,将其打造为城市级时尚型购物中心。

  重新招调后,项目将融入城市印象、城市文化,以“方圆荟、聚潮玩”为诉求点,综合规划了:精品、快时尚、服饰、儿童、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打造全新方圆荟形象。社区商业新时代,仁怀酒都·方圆荟将为酒都带来无限生机。

  [方圆荟云南分公司]

  方圆荟云南分公司是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旗下进行云南及广西区域商业项目运营的分公司。拥有自持项目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已签约轻资产项目分布于云南省文山、昭通、开远、蒙自、大理、香格里拉、泸西、镇雄、广西南宁各地(其中南宁方圆荟·会展购物中心、文山方圆荟·龙誉广场项目已开业),计划逐步布局整个云南、广西各地,实现世纪金源商管集团轻资产在云南、广西的整体战略布局。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项目于2009年9月开业,总建筑面积53.5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展示等为一体,是一个可以满足一站式、体验式消费的中高端消费目的地,同时也是西南地区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

  在庞大的商业体量基础上,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更全面地为消费者提供了方方面面的生活消费服务,形成了真正一站式满足生活需求的目的地,并以不断的升级改造,引领着区域消费升级。

  其中,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A馆部分区域已于2018年升级为包含儿童零售、儿童娱乐、教育培训等完整产业链的云南超大儿童主题MALL。

  B馆于2020年建成金源·时光里下沉广场及地下运动城,引进了苏宁易购、雷石健身两家主力店及多家运动品牌,集聚规模效应。

  C馆内入驻优衣库、肯德基、家乐福、喜氏金业等多家主力店,并于2020年建成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门诊—世纪圣诺医疗综合门诊,加之2021年1月正式亮相的千米美食长廊——新“食”空餐饮区,从异国美食到本土菜肴,从品牌餐饮到地道小吃,一应俱全餐饮业态,2021年C馆将同时优化升级影院、KTV的娱乐体验,满足消费者生活、购物、休闲、健康的综合需求。

  载誉满满,屡获嘉奖。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从2009年9月开业至今,已荣获“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云南最具价值购物中心”、“昆明最具人气价值地标”、“昆明最具商业价值购物中心”、“年度杰出运营项目”、“商业地产优秀运营商”、“优秀商业地产运营项目”等30余项荣誉。

  面对时代的变迁,秉承“百年发展”的企业目标,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延续每一座世纪城都是幸福城的理念,基于自身“特色深挖”,资源整合,从“新”出发,实现幸福产业生态圈的再拓升级。未来将持续对项目进行业改招调,优化业态组合,打造休闲景观,健全功能配置,步履不停的升级幸福体验。

  社区商业新时代,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也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为社区商业做出更好的赋能。2021年4月20日,赢商网第三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将于云南昆明开启,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将会给商业人带来怎样的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