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29日从贵州茅台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上获悉, i茅台上线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贵州茅台不断调整线下服务。截至目前,整体没有进行运转和投放的是受疫情影响的上海和吉林。

  这对有投资者提及的“上海因为疫情无法申购”的问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会上回复说,贵州茅台高层早已有关注,并要求不管是销售还是供应都对当地的疫情情况给予广大调研,是否需要注意平递。

  王晓维表示,贵州茅台也提前做好布局,如i茅台之前做的线下业务的培训、货物的提前配送,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做好,目前仅仅只是等待在疫情情况下的允许,如果一经允许,贵州茅台将第一时间在上海开展i茅台的预约和线下服务。

  王晓维说,从目前情况来看,情况允许之下,为了回馈消费者,会在一定的时候给予适当的倾斜,但不可能所有的倾斜都倾向上海地区,那对广大消费者也不太公平。“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茅台的服务就在哪里,贵州茅台的心永远和消费者是走在一起的。”(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