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雄军29日在贵州茅台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表示,希望i茅台成为茅台文化的传播者、产品到商品全链条的链接者、数字化营销的践行者、渠道的协同者。“我希望它将来能够顺应投资者和消费者的期望,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老百姓对茅台的期待。”

  对于i茅台的由来,丁雄军表示,i是英文“线上”的首字词,也谐音“爱茅台”。“i”还有我的意思,我的茅台。

  据介绍,i茅台上线以来,预约人次超过2亿,累计投放77万瓶茅台酒。丁雄军说,我走到哪里都会问你今天去看“小茅”了吗?你今天i茅台了没有?我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每天已经形成了习惯。

  每天申购预约但没有申购到茅台酒的丁雄军笑言,“我哪天申购到了,我一定把我申购的截图发给大家,我现在也没有,总经理也没有申购到,我们今天坐的这一排,就蒋焰董秘申请到了,‘小茅’可能喜欢她一点。”

  丁雄军希望,i茅台能成为茅台文化的传播者、产品到商品全链条的链接者、数字化营销的践行者、渠道的协同者。

  据介绍,i茅台将继续上线其他功能,未来通过i茅台直接把酒配送给消费者,或者消费者通过i茅台可买到真正的茅台酒,成为一个全链条、全路径的链接者。贵州茅台也计划利用i茅台,通过数字化的办法进行更好的管理和更美的服务。

  贵州茅台还计划通过i茅台整合新的增量的渠道和平台和过去已经业已形成的渠道一些渠道、社会渠道商、电商的渠道、商超的渠道、自营店等,让其成为诸多渠道的整合者、协同者。(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