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期,贵州省分行评估审查处组织分行授信审批委员会评委,由分行副行长肖连魁带队前往贵州盘江民爆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总经理肖光义、总会计师肖飞等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并实地参观了电子雷管和乳化炸药的生产线。

  座谈会上,肖光义总经理等公司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公司是保利久联集团全力打造的集约化、标准化生产基地,是国内首家研制出电子雷管智能装配工艺技术及装备的企业,建成了中国首条电子雷管智能化生产线、国内首条导爆管雷管自动装配生产线和国内首条DDNP起爆药智能化生产线,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安全”民爆生产企业智慧安全管理系统被国家工信部鉴定为具有行业国际领先水平。未来,公司将按照《“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工业雷管减量置换为工业数码电子雷管产业政策要求,调整雷管生产品种,计划今年底完成技改形成4600万发数码电子雷管产能。

  肖连魁副行长对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支持先进制造业是进出口银行的主责主业,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作用,助力公司完成先进技术生产线改造。

  通过调研,分行评审条线人员进一步做到“了解你的客户”“了解你的业务”,对公司的风控和优势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促进分行授信审批委员会高质量运行。(李廷倩)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