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4日电 4日,贵州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汉林向17名贵州省外事办工作人员颁发外交部“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证书,并同大家合影留念。贵州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刘宝昌主持仪式,贵阳市外事办副主任刘松,贵州省外事办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颁证仪式。

  张汉林代表贵州省委外办和贵州省外事办向荣获外交部“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的17名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和敬意。他指出,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州外事人秉承外事干部优良传统,以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服务贵州对外发展为目标,勤恳工作,献身事业,为开创贵州外事工作新局面,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张汉林希望获得荣誉的工作人员珍惜荣誉,崇尚荣誉,率先垂范,再创佳绩。

  张汉林强调,贵州全省外事干部要迎着新国发2号文件的春风,抢抓机遇,强化责任,克难奋进,不断求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身边典型为目标,不断追赶,大步超越,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中奋斗不已,成就自己,不负韶华。

  获颁证书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把荣誉化作勤奋工作的动力,继续砥砺前行,为贵州的对外开放事业贡献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