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4日电(梁聪 杨琴 方仕贤)“非常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真诚服务。当前,集团公司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由于历史遗留因素,负担大、包袱重,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多多支持、关心帮助企业经营发展。”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在与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蕾座谈时表示。

  “作为服务行业的从业者,没想到,当前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也这么专业。据财务人员讲,通过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税终端等各种方式,就可以自主完成绝大多数的办税缴费服务,办税流程越来越方便快捷,政策辅导越来越精准到位,让我们感到‘贵人服务’的贴心、暖心。”张德芹在谈到对纳税服务的感受时,不断称赞。

  张德芹(左三)与张蕾(右三)为贵州发展点赞。李乐 摄

  据悉,现代物流集团是1996年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四梁八柱”工业体系的要求组建而成,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首批六家战略性重组的大一型企业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唯一涉及农产品流通最多的省管国有大一型企业集团。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落地,让我们不仅感受到精神上的鼓励,更获得‘真金白银’的支持。”张德芹说道,“近两年,集团在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上面,获得了近180万元的退税,为集团资金运转缓解了一定压力。”

  谈到下一步发展,张德芹表示:“集团将乘着新国发2号文的东风,借助物流优势,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推动‘黔货出山’,大力打造贵州高山冷凉蔬菜品牌。希望能进一步得到税务部门的支持,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蕾积极回应代表诉求,并表示将更进一步做好办税缴费服务,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