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阳铁建城在广东省贵州(联盟)商会2021迎新年会作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14 14:55:10 稿件来源:贵阳铁建城

  【推广】

  新年伊始,广东省贵州(联盟)商会2021迎新年会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出席活动。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为中山市贵州商会授牌。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为中山市贵州商会授牌。

  在座谈环节,600余名贵州同乡济济一堂。倾听了来自贵阳铁建城项目团队的分享。让在场嘉宾从资源、产品、配套、服务等多个维度了解贵阳铁建城作为新一代城市高端住宅的标杆。铁建城团队还回顾了贵阳这些年来的发展,讲述了项目所在地从昔日的无人问津的棚户区,经过中国铁建十余年的谋篇布局,如今已实现规划为顶级配套高端社区的蜕变。

铁建城团队。
铁建城团队。

  贵阳铁建城团队的精彩宣讲,不但勾起了在外漂泊的贵州游子对家乡老城的记忆,收获了满满当当乡愁的同时,还收获了现场多位嘉宾对铁建城的赞许。

  “作为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我第一次在贵州本地看到如此高规格的项目,铁建城不愧是新一代高端住宅的标杆,改写了贵州市场对高端住宅的定义。”在参观铁建城项目后,广东省贵州商会(联盟)秘书长孙小华说,他一定要让更多在广东的同乡知道贵阳铁建城这个项目。

贵阳铁建城艺术展示区实景图。
贵阳铁建城艺术展示区实景图。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紧跟新时代地产行业转型发展的产城融合开发的重要项目,贵阳铁建城所带来的震撼,绝非只是传统改善型住宅项目”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要求,而是从城市的角度重新梳理定位加强资源整合。

  这个兼具实践探索地产开发新模式的项目,它的占位不仅是城市大盘,还是贵阳城市的更新名片,将从“更新城市、生活领地、铁建范本”三个方面打造“更有温度的国际住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