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婴儿深夜被困结冰道路 交警暖心护送
发布时间:2021-01-08 19:04:3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贵州持续低温雨雪凝冻天气,1月8日0时40分许,正在G321线进行交通管制工作的贵定交警接到报警求助,因路面结冰车辆被困,车里有两个月大的婴儿。担心婴儿受冻,贵定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被困民众所在地点。寒夜里,民警们冒着刺骨的寒风,顶着冰冷的细雨,抓着护栏小心翼翼前行,并开展道路除冰等工作,通过多种运送方式,终于将被困婴儿及家人安全转送至酒店。(袁超 黄兴 视频来源:黔南交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