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2020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9 13:47:49 稿件来源:天眼新闻

  1月8日下午,由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贵州都市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房天下承办的2020“城”长的力量·爱你爱你我的家——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举办。各大地产企业负责人、业内专家、媒体和市民代表等齐聚一堂,论道贵阳楼市,共话行业发展,现场揭晓了2020年度总评榜12个年度楼盘大奖和12个年度影响力品牌企业。

  贵州日报报刊社副社长,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筑出席并致辞。

  李筑在致辞中代表集团向出席颁奖典礼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品质塑造品牌 融合成就未来”,是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的企业文化理念,这一理念从思想到具体执行上,与当下楼市的产品生产、销售、消费观念高度契合。举办这样的活动,充分彰显了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是集报、刊、音、视、网、端、微、号、文创、文博、会展等传媒全链条业务于一体的融媒体集团。结合市场的发展需要,我们将以更多元的角色和融媒体平台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共融发展的大舞台。

  李筑表示,展望“十四五”美好蓝图,可以预见,作为城镇化排头兵与践行者之一的房地产企业,必将在贵州新型城镇化的新征程中迎来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作为贵州新闻界的排头兵,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也将在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大路上,与各大地产企业相伴前行,共融发展,共创新辉煌。筑就品质人居、推动城市建设,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将始终如一,秉承“权威、专业、公平”的态度与贵州楼市共同成长,为贵州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地产年度总评榜与贵州地产一同成长

  刚刚过去的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的大变局。

  这一年,地产江湖同样风起云涌,有多少猝不及防,让地产人的工作、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突变、焦虑、观望、转型、突破,在这些关键词中,贵州房地产行业凭借着地产精英们对事业的专注与热情、信念和努力,相互扶持,携手共同渡过难关。

  一直以来,地产行业对城市发展的促进作用都是基础而全方面的。于各位地产人眼里,对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都有着不一样的特殊感情。

  品牌房企、品质楼盘层出不穷,在城市建设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房地产行业的竞争也逐步由单纯的产品竞争进入到品质竞争。

  为引导房地产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安居梦想,由贵州都市报主办的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应运而生。

  经过两年的创新发展,活动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相关单位、地产行业、广大市民共同关注的年度盛会,起到了见证城市生长,记录楼市风云,提供购房参考的作用。

  12个年度楼盘榜单揭晓

  从生根到深耕,贵州地产年度总评榜伴随着贵州房地产行业一起成长,是贵州房地产行业不断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

  作为贵州省地产行业高规格的综合评选活动,这是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的第二届。2020“城”长的力量爱你爱你我的家——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在总结上一届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宣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延续活动的品牌影响力和关注度,凭借主流媒体平台的整合传播,总评榜的关注度节节攀升。

  自2020年12月1日本届活动启动以来,短短1个月的时间,贵州都市报房天下各平台共计接到市民推荐近50万人次,提名楼盘达100余个,涵盖新老住宅小区楼盘、商业楼盘,各种新盘、老盘、大盘、热盘“百花齐放”。

  最终36个楼盘,12家房企进入投票评选名单。

  网络投票通道于1月1日0时正式开始,1月7日24时截止。今年短短7天的线上投票时间,投票界面访问量近50万人次,超过23万人参与此次投票。

  经过一个多月的媒体推介、记者走盘,以及网民提名、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最终甄选出了一批改变城市面貌,为城市增添靓丽风景的责任房企、品质楼盘和风云人物,全方位展现了行业的年度发展成果。

  在本次的评选中,共有12家房企、12个楼盘,走进了公众视野。

  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公司、阳光城云贵区域贵州公司、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龙湖贵阳公司、建发房产贵阳城市公司、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恒大旅游集团贵州公司、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雅居乐地产云南区域公司、武汉交投集团荣获“优秀责任企业奖”。

  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品质的竞争,随着市场的理性回归,地产格局的变化清晰可见,市民对于品质楼盘的偏爱有目共睹。

  活动组委会通过综合考量各参评楼盘的规划、设计、品质、配套、环境等要素,最终选出12家楼盘。

  年度城市更新典范楼盘——中天北城

  年度建筑品质楼盘——碧桂园·印象花溪

  年度贵阳优质教育楼盘——美的·国宾府

  年度城市影响力楼盘——阳光城•望乡

  年度文化旅游产业典范楼盘——多彩贵州城

  年度生态宜居楼盘——龙湖•景粼天著

  年度值得期待楼盘——建发•央著

  年度湖居品质楼盘——万科•观湖

  年度文化旅游产业标杆楼盘——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

  年度美学示范小镇——中交绿城•桃源小镇

  年度产品系典范楼盘——中南•紫云集

  年度品牌价值楼盘——东原•朗阅

  共话贵州楼市发展

  贵州特别的山水地貌和地理位置,孕育了这颗藏在深闺的高原明珠,得天独厚的怡人气候让这里成为避暑的天堂,同时也吸引来了国内众多实力强劲的知名房地产企业。

  活动当天,组委会还邀请了贵州房地产的众多业内专家,与地产精英一起,共话贵州楼市发展。

  见证了贵阳楼市风起苍岚20余年的资深地产人陈晓辉,回顾2020年贵州地产行业的潮起潮落、云卷云舒,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房产行业发展前景、城市未来展望等,为楼市行业发展提供思路,为市民置业提供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品质楼盘看房团活动,让市民实地考察各家品质楼盘,领略品质人居的魅力,进一步为市民提供购房参考。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就是一座城市成长的缩影。面对冲击,为了能让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筑就品质人居、推动城市建设,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将始终如一,秉承着‘权威、专业、公平’的态度与贵州楼市共同成长,为贵州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孟剑飞 邱凌峰 冯晨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