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9日电 (记者 张伟)“省运会如约而至,引领我们共赴清凉夏日之约、踏上火热运动之旅、开启健康幸福之行。”8月8日,在六盘水市举行的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刚说,六盘水将以贵州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起点,把体育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李刚说,四年前,六盘水接过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的会旗。从那时起,在贵州省委、省政府和省组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贵州省体育局等省直部门和兄弟市州的大力支持下,六盘水始终把办好省运会作为一项重大使命和任务,克服疫情不确定性、场馆改造建设任务重、长时间封闭训练等重重困难,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坚决兑现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庄严承诺。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李刚表示,六盘水将以贵州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起点,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蓬勃发展,让运动成为时尚和潮流,让健身成为习惯和日常,让广大群众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收获幸福,促进人自由而全面的发展。

  李刚说,六盘水将以贵州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聚焦体育发展助力城市转型,让城市的颜值更高、活力更足、气质更佳,不断提高中国凉都·六盘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

  李刚表示,六盘水将以贵州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动力,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赛场上“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一门心思抓高质量发展上建功新时代。(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