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正文
贵阳高新区:打通“堵点”“难点” 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1:0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9日电(记者 石小杰)“感谢贵阳高新区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的项目得以顺利进行。”2月19日,中航发贵阳所沙文科研基地项目(一期)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道,经多个部门协调,项目地块涉及的电杆、电线等目前已经完成迁移,成功打通了企业发展中的“堵点”。

  贵阳市高新区动力园办供图

  据了解,该基地项目(一期),总用地185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面封顶。基地在建设过程中,发现项目地块范围内涉及有众多电杆、电线,因线路迁改涉及周边企业,故需协调的单位较多,迁改过程较为复杂,一直未能处理。

  对此,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多次召开项目调度会研究讨论解决方案。在贵阳高新区、白云区工作协调开发建设征收工作联合指挥部的统筹部署下,白云区供电局、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高科公司等有关单位统一思想,加强配合,提出解决问题清单,进一步制定完善迁改工作方案,最终电杆、电线迁改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目前,贵阳高新区已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园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该基地项目预计2021年10月可完成全部建设并投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