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30日电(周传文)1月27日,为筑牢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切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福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镇村寨利用赶集日开展“平安贵州冬季行动”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安全防线护航群众平安过春节。

  资料图。周传文 摄

  资料图。周传文 摄

  资料图。周传文 摄

  资料图。周传文 摄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点等多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结合当前辖区冬季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向群众作详细讲解防范知识。进一步增进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